虎讯

标题: →※虎讯论坛活跃会员之签名档福利※← [打印本页]

作者: 鸡汤大师    时间: 2017-12-21 17:44
标题: →※虎讯论坛活跃会员之签名档福利※←
      [attach]844[/attach]

      关于签名档一直是各大博彩公司在论坛重要标志之一,容易辨认,显著,作为识别度高和象征非凡意义的标志,更能在同行中突显出来,同时玩家们更容易简单找到你们娱乐城。特别是对于新入驻娱乐城公司而言,如何快速让会员们所认识,认同,信任你们公司,签名档广告无疑就是一种最快速且有效的方法之一,对于挂上签名档的会员,自身就相当于代表其公司形象,又如同是在论坛的客服,与之其他会员有较多的互动,有问题时能及时的通知于你,同时更是宣传上的大帮手。

       因此我提议还未招签名档会员的娱乐城公司,能够认识到这点,认识到签名档广告的这种另类而又特别的宣传潮流中,采纳并成功应运于它,且签名档会员与娱乐城合作一事既有签名档奖励,发帖越多,其虎币值也越高,这是一种三方共赢模式。



关于签名档细节:

1.签名档工资论坛建议价格为500元/月/人之间,在此虎讯论坛也建议各方娱乐城根据论坛会员的活跃程度及知名度制定具体工资给会员,在这两方面着手给予更高的奖励空间。2.签名档会员必须是<LV3逢赌必胜>以上会员等级方可申请。
3.每家娱乐城可以有5个签名档会员名额, 娱乐城在挑选出会员名单后,需要提交论坛管理员审核,经过论坛管理员审核同意后,论坛会员才能挂上签名
档。
4.同时我们也提醒娱乐城代表们,对于招到不活跃的论坛会员,可以采取解雇,对于积极的会员能多给予一些奖励。
5.论坛管理员和版主也会推荐优质活跃的会员作为娱乐城签名档会员,论坛会员也可以踊跃报名。



签名档注意事项及维护细则:

1.签名档会员一旦与博彩公司定下了合作意向,则要满足博彩公司的发帖量或是其他要求,否则博彩公司有权不予派发工资;
博彩公司所定的要求必须人性化,如有过份要求,请相关会员向论坛管理员:【小虎妞】进行投诉;
2.签名档涉及到推广链接与娱乐城宣传图片,因此会员的签名档都需经由论坛管理员来设置;

(请不要私自修改链接/签名档图片,更换链接及图片请联系论坛QQ客服:2859369321)
3.签名档会员不可在与娱乐城公司合作中途私下撤掉或更换签名档,必须合作期满后。



最后祝愿入驻虎讯论坛的娱乐公司-----欣欣向荣,蓬勃发展!



作者: jj3317    时间: 2017-12-23 22:46
期待虎讯越做越好
作者: hanhongduo    时间: 2017-12-24 21:05
我申请成为亚洲城代言人
作者: hugochenler    时间: 2017-12-24 22:50
可以的,加油,我会努力的哈
作者: zhang9876    时间: 2018-1-3 01:55
怎么弄啊?
作者: zhang9876    时间: 2018-1-14 02:47
我研究了好长时间还是没弄明白。
作者: xl521521    时间: 2018-1-24 00:29
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作者: 去你的    时间: 2018-1-27 12:28
hanhongduo 发表于 2017-12-24 21:05
我申请成为亚洲城代言人

你是亚洲城小号吧?哈哈
作者: 鸡汤大师    时间: 2018-1-27 12:32
xl521521 发表于 2018-1-24 00:29
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呵呵,我也不是党员
作者: 鸡汤大师    时间: 2018-1-27 12:33
zhang9876 发表于 2018-1-14 02:47
我研究了好长时间还是没弄明白。

哪里不明白?我们这边很简单,领取任务中心就系统就会自动派发虎币给您,但是不要发太水的帖子和重复的回帖就可以。感谢亲对虎讯论坛的支持与关注,谢谢!
作者: 鸡汤大师    时间: 2018-1-27 12:33
hugochenler 发表于 2017-12-24 22:50
可以的,加油,我会努力的哈

加油!谢谢亲的支持!
作者: mengchen1188    时间: 2018-1-29 05:01
废旧回收的     
作者: qq0814    时间: 2018-1-31 09:30
咱活跃为啥一分钟都 不涨
作者: 鸡汤大师    时间: 2018-1-31 16:46
qq0814 发表于 2018-1-31 09:30
咱活跃为啥一分钟都 不涨

人家活跃你活跃,你怎么就不能升级呢?其他会员都升级成功了!你说是不是一天到晚挂后台,有事没事发一下就关掉,你说系统怎么跟你计时啊!?
作者: 齐天大圣    时间: 2018-2-1 11:26
支持论坛福利,祝大家玩得开心
作者: paopao321    时间: 2018-2-10 06:09
グッ!(๑•̀ㅂ•́)و✧
           活跃是什么啊
作者: fuxu    时间: 2018-2-13 09:05
齐天大圣 发表于 2018-2-1 11:26
支持论坛福利,祝大家玩得开心

你好我好,大家都好!哈哈哈
作者: fuxu    时间: 2018-2-13 09:08
天天都在忙忙碌碌,不知道为了什么
作者: mmy1314520    时间: 2018-2-13 09:40
fuxu 发表于 2018-2-13 09:08
天天都在忙忙碌碌,不知道为了什么


作者: wyyc8525    时间: 2018-2-24 11:28
每天都进来看看就是活跃党吗?
作者: wbf778    时间: 2018-2-28 22:32
我是新人有好网站告诉我下谢谢了
作者: kebi032    时间: 2018-3-5 14:30
170132zmuyhj180202gllk0vdvcl5pg就看看
作者: QQ2233    时间: 2018-3-9 00:21
大家恭喜发财……大家恭喜发财……大家恭喜发财……
作者: q609769427    时间: 2018-3-12 07:56
有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作者: lyl1986    时间: 2018-3-23 23:18
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继续继续




欢迎光临 虎讯 (https://huxunbo.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